close


我就是像我爸才會那麼像混血兒


胸前戴朵紅花那是因為是二叔結婚



左邊穿紅色的就是我媽她可能不知道穿紅色衣服會搶新娘的風采


這件要價1000多很貴她說的在那個時代算貴


翻拍不太起來今天去看堂弟 強ㄚ跟借回來的


真像外國人


在我爸旁邊的是我曾祖父在他的年代還是個養鴨人家


換我阿公接手後就每況愈下了 我爸也養過一陣子然後就收了


聽說現在那裡已經變成一片平地以前那裡還有一個兵營


我們小時候都在裡面玩還吃阿兵哥的饅頭還有飯有時候還會烤肉


兵營後面還可以看到海(台灣海峽)


還有一個老兵~大摳伯公~(但是他已經過世了)有照片但還要找


他很疼我們這些小朋友 蛋糕口香糖汽水都買給我們吃


我國中前大概都是這種髮型


小時候阿嬤都會帶我們去剪


只有某些人被打扮的像大小姐現在想起來還真想吐


小金剛他媽媽小時候的相片


這就能證明小金剛像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0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