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電鍋煮超方便


放一些鹽


剛好有一個紙盒可以放雞蛋煮好的



趁熱熱的很好吃所以吃了兩顆還要沾這種山葵椒鹽



一共煮了24顆因為只需要22顆(我媽說22是吉數)


多煮了2顆是怕有時候會煮破


最終還是少了一顆變成21顆後來還補煮1顆


因為太燙了從我手中掉下去了


電風扇吹乾中也要等到散熱



一包10元的這叫(紅番ㄚ米)?



他的外包裝是寫食用色素7號可以用來做紅色的紅龜


調色中



找了一隻烤肉刷其實用滾的就可以了


還好用刷的手才沒被染到紅紅的顏料



刷的有一點醜



用電風扇吹乾中後有一點髒



這個容器是廢物利用是大的礦泉水罐子



找不到緞帶還好有這些不要的繩子



完成後遠遠看還可以近看就破功了



我媽說又不是古早人為什麼做這種古早東西?


我說這是走古禮而且這不到90塊看起來多喜氣


沒想到她說我做正經的事沒有做這種有的沒的最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0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